秀啊秀秀秀秀

一个生产垃圾的老人
北极圈常驻者
全平台都一个名

开放点梗 占tag抱歉

我想了想还是趁着暑假的末班车开放个点梗,怕大家开学之后就不理我了

评论或私信都ok
目前就开放狼队和星蚁的点梗【因为感觉我吃的所有cp里面就这两对比较冷?当然后者更冷】(当然你点我吃的别的cp也可以,或许我觉得点的梗别的cp也适合就会一起画?)

只要留梗都会画【坚信没有多少人会点梗的!!】为了保证自己开学以后不会饿死!!(当然我什么时候产出来另外讲了)【留梗我可能会私戳你探讨脑洞】

另外表白暑假里面一直带我玩的狼队太太们!认识你们真好!!就算以后出本/周边也一定要带上我啊——【意念艾特太太们】

寒假前均有效👌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17 )

© 秀啊秀秀秀秀 | Powered by LOFTER